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惠仲娱乐新闻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|回復: 0

[讨论] 猛毒是不是没预期的差

[複製鏈接]

2314

主題

2314

帖子

729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7290
發表於 2018-10-5 00:0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本身对漫威没有太多研究,也不太记得蜘蛛人演啥了 算是以小白状况去看猛毒,不过回来看板上讨论 有点疑惑是看同样的电影吗XDD 不知道会不会有雷 先放防雷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可能因为猛毒宇宙的起始篇 所以电影前面较多铺陈,不过各种细节也算交代清楚 只是要看比较细,就能把剧情合理起来 武打追逐场面特效搭配也很不错 从IMAX看起来很自然不会太突兀 不过里面最好看就是猛毒和艾迪互动的部分也很有魅力 汤姆哈迪把意气风发跟失意鲁蛇诠释得很好 在英雄电影中用鲁蛇设定很有趣,突出猛毒萌萌的角色感 虽然规模上比不过复仇者之类的,但以英雄电影来说还是不错的吧?   -- 学长学长!那边有飙车族      学长学长!那边刚好像有女生     学长学长~那边有人红灯右转             砍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被压上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ψQSWEE T        鸽   ◥           鸽   ◥      鸽   ◥             鸽   ◥            鸽   ◥ 他妈的 ◤    鸽          ◤ ◎ ◎  喔~~    ◤ ︶ ︶     ◤ ◎ ◎    喔~~    ◤ ︶ ︶         ◤ ◎ ◎  拦下来呀! ⊙   ⊙◥   ◥       ◤        ◥    █ ◤    ◥       ◤         ◥      3 ◤ ╯ξ   ◥       ◤ 没王法了 ◥ 皿    ◤   ◥  ◥ ◥  (哈欠) ◤  ◥ ◤     ◥  ◥ ◥    (烟~)  ◤  ◥   ◤  ̄       ◥  ◥ ◥ 是不是?! (◥   ◤   ◤ )  --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惠仲娱乐新闻  

GMT+8, 2018-11-22 18:35 , Processed in 0.06449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